html控件

关于2022级新生选修《大学体育1》和《计算机基础》 课程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0:43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校2022级全日制本科生上网选修《大学体育1》(课程编号:33001100)和《计算机基础》(课程编号:31001001)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2年9月17日9:00--19日23:59:59

二、选课原则

各位同学的专业课程和公共课程已在课表中可以查询,如有疑问请咨询本学院的教学秘书老师。联系方式:http://jwc.ccnu.edu.cn/ywgl/xyjxb.htm

本次选课遵循先来先占原则,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科学选课,确保没有课程冲突。选课结束后,请同学们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课表,并严格按照课表上课。2022级学生的课程从9月21日开始上课。

三、选课方式

同学们可以用手机、IPAD、笔记本电脑等任何终端登入学校信息门户或者登入本科生院主页:jwc.ccnu.edu.cn,点击”学在华大”后进入选课系统(建议使用QQ或火狐浏览器) 。‍‍‍‍‍‍‍‍‍‍‍‍‍‍‍‍‍‍‍‍‍‍‍‍‍‍‍‍‍‍‍‍‍‍‍‍‍‍具体步骤请查看下面的《2022级新生选课操作手册》,按照说明完成选课。

四、注意事项

学校大学体育课程实行俱乐部制,有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武术等多个项目,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和空闲时间,选修其中一个项目修读。全体本科生大学四年需要分别选修《大学体育1、2、3、4》,分四个学期修读。2022级学生本学期需要修《大学体育1》(课程编号:33001100),体育学院的学生可以免修。

信息应用能力必须通过学校认定,方可毕业。认定合格资格可以有三种方式:一是入学时通过学校组织的校内测试;二是获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三是测试不合格或没有获取相关等级证书的,需要选修校内开设的《计算机基础》课程,并考核合格。计算机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部的学生可以免修,本学期未选上《计算机基础》课程的同学可以下学期再选修。

计算机测试合格的同学不需再修读《计算机基础》,可根据个人兴趣选修通识选修课《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编号:44833115)《计算机实用编程技术》(课程编号:44833112),计算机测试合格具体名单见:http://jwc.ccnu.edu.cn/info/1102/8729.htm

高年级未修或重修上述课程的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同学们在此选课期间如有疑问可以咨询学生事务大厅:67865523或本科生院李老师,联系电话:67867082。

 

 本科生院

2022年9月15日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免试推荐为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