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6日 11:11点击数量: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督促各项目组按照立项申报书完成任务,学校拟对2023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3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项目清单及编号详见附件1)。

二、检查程序

1、项目组负责人按要求填写《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进展报告书》(见附件2),同时登录赛链平台(http://www.racelink.cn/)在线完成项目中期检查填报。项目指导老师根据中期进展报告书内容及前期对项目的指导情况填写意见,并在赛链平台完成项目中期检查审核。

2、各单位组织专家对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和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检查,对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思路与措施、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项目经费使用等提出指导和建议,同时在赛链平台对单位项目中期检查情况进行审核。

各单位于2023年9月25日前将《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要求领导签字、加盖公章)报送至本科生院实践办公室。项目中期检查结论为“优秀”、“良好”、“合格”的项目原则上要求正常结题,“不合格”的项目建议“项目终止”。

联系人:颜老师

联系电话:67868065

附件:

1、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清单

2、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进展报告书

3、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4、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赛链平台操作手册

本科生院

2023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保健班)上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