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2023级本科生选修《劳动教育》课程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08:21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中明确要求,本科阶段的劳动教育作为必修内容,应不少于32学时。现根据教学计划安排,针对2023级本科生,本学期开设《劳动教育》必修课,课程主要环节包括:①线上理论学习8课时,0.5学分(在智慧树平台线上学习),②配套劳动实践(校团委后续通知具体安排),完成两项课程内容方可获得完整的劳动教育课程必修学分。现就①线上理论学习做以下说明:

1.智慧树平台课程相关信息:

课程名称

课程ID

开课学校

课程负责人

劳动教育

1000094428

华中师范大学

徐晓军

2.学习方式:登录智慧树,具体操作参见《智慧树学生手册》;

3.学习时间:第4-12周完成线上理论学习;

4.考核标准:成绩=在线视频学习进度(30%)+互动分(10%)+章节测试题(10%)+线上期末考试(50%)。线上期末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5.劳动教育课程QQ群:783637698

本科生院

2023年9月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级新生选修《大学体育1》、《计算机基础》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