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组织参加首届“筑梦浙楚”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2:12点击数量: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我选湖北”计划,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结合新时代发展新规划,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大学生提供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指导和项目扶持,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和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决定联合举办首届“筑梦浙楚”优秀大学生双创项目评选活动,现面向全体学生征集双创项目参评,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筑梦浙楚·双创盛典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主办单位: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1204日晚2359

邮箱:ckck@mail.ccnu.edu.cn

以项目组为单位填写《首届“筑梦浙楚”优秀大学生双创项目评选活动申报表》、《首届“筑梦浙楚”优秀大学生双创项目评选活动项目成员信息表》,每个单独新建文件夹,文件夹命名规则:“项目名称+主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提交。

四、参评对象

在校大学生发起的双创项目(未注册、已注册公司均可)。

项目申报成员原则上不得超过五人。如注册公司,项目主负责人原则上应与企业法人一致。

五、评选说明

本次评选设立评审委员会,负责参评项目评审工作,委员由大赛组委会邀请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知名创业企业家、金融及投资行业专业人士、相关学科专家学者、知名媒体人士、专业创业培训导师等担任。

为鼓励更多的在鄂浙籍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本次评选设立如下规则:

1)项目包含浙籍成员的酌情优先评奖;

2)项目获历年团省委主办的相关创新创业赛事一等奖及以上者不参与评奖。

六、评选流程

本次评选包括初审入围、终审答辩、颁奖盛典三个环节。

1)评审委员会会对所有参评项目进行第一轮初审,确定入围名单,所有入围的项目均可获奖。

2)评审委员会将从所有入围的项目中选出一批优质项目参与终审答辩,确定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名单。

3)所有获奖项目成员应邀出席“筑梦浙楚”双创盛典接受表彰。

七、奖励措施

1、资金奖励

为激励大学生双创热情,本次评选将酌情评出至多50个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提供总计1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特别优秀的项目将有机会获评特等奖,享受额外2-4万元的创业基金,并获得项目融资机会。

2、配套服务

本次评选活动组委会将积极协调包括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在内的各方资源,为优秀大学生双创项目提供扶持,如免费的龙阳湖健康谷创业工位及创业配套服务。

八、联系人

程凯,电话:6786806518971067890;邮箱:ckck@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12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检查与评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七批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认证结果的公示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