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开展2019年“书香校园”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8:46点击数量:

各学院:

423日为“世界读书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1972年向全世界发出“走向阅读社会”的召唤,要求社会成员人人读书,图书成为生活的必需品,读书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倡导华师学子“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培养优良学风和良好阅读习惯,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决定2019年继续开展第十三届“书香校园”读书征文活动,倡导学生“阅读科学人文经典,建设浓浓书香校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阅读书目

本次征文活动主要以《华中师范大学数字经典图书书目(207本)》(见附件1)和各学院推荐的书籍(附件2)为阅读对象,学生也可根据自身专业和个人兴趣选择相关专业书籍阅读,阅读书籍要求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华中师范大学数字经典图书书目(207本)已放至图书馆建设开通的“学习通”平台,读者可自行下载并登陆华师“学习通”上线阅读(下载及登陆方式请见附件)。

二、征文要求

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限。要求文章为本人创作,内容有人生体验、爱国情怀与学术价值,倡导积极健康文化人生。

三、具体开展

1.各学院组织评选本学院征文活动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数量占上报征文数目的比例为:一等奖2%,二等奖8%,三等奖10%

2.本科生院将对全校所有征文进行查重及评选工作,重合比例超过20%的征文不予评获,评奖结果将予以公示,对获奖者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四、活动时间

1.学生自主阅读书籍时间:20194月至20199月。

2.学院评选、推荐时间:20191020日前,学院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名单及所有征文的电子版报送行政楼206室。

3.本科生院评选时间:201911月前。

联系电话:67868065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图书馆

                    201948

 

上一条:关于举办“数字经济创业与投资”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湖北省第25届翻译大赛初赛和决赛获奖证书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