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举办“数字经济创业与投资”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08:26点击数量: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等文件精神,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加强创新创业方法训练与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特举办本次“数字经济创业与投资”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会,现通知如下:

主题:数字经济创业与投资——如何终身学习

主讲人:殷建松。校园VC创始合伙人、清华大学创业导师;毕业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MBA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金融本科。曾任微软中国产品市场经理;IDG高科技产业研究总经理。校园VC与清华大学x-lab合作开办了多期创业训练营。其丰富的训练营成果,由北京出版社出版了《从零到英雄》一书,得到李开复、俞敏洪等名人的全力举荐。

时间:2019411日,1800——2000

地点:8512教室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49

 

上一条: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书香校园”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