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3:12点击数量: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等文件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华中师范大学科技转化工作,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特举办本次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介绍

近年来,华中师范大学积极推动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活动,致力于通过项目指导与培育,充分调动广大在校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本次大赛由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华中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和华中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由华中师范大学创新创业联合会承办。本次大赛通过学生自由组队、自主申报,从《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参考专利列表》(附件一)中选择专利,围绕所选择专利开展商业模式设计、运营模式设计和实施方案设计,充分发挥专利的商业价值。

专利相关信息可通过专利之星网站:http://cprs.patentstar.com.cn/或者“创在华大”微信公众号查询。

二、比赛规则:

() 参赛条件

1.参赛对象: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

2.参赛团队第一负责人应为华中师范大学在校学生(含本、硕、博以及在职研究生),每支队伍总人数不得少于二人且不得超过七人。大赛鼓励跨专业、跨学校组队参赛。

3.提交参赛报名材料后,不得更换、增减队员。

4.每个商业项目至少融入一项专利,最多可以融入两个列表专利;可以以专利本身为出发点做项目,鼓励将专利融入自有项目中。

() 申报方式

团队需团队填写线上比赛报名表,报名链接:http://rduwzzgt0r12cpjv.mikecrm.com/5hkKqIm。并于417日前提交纸质版团队报名表和项目申报表送至中科创业学院二楼A202创联办公室(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为正常工作时间)。在42420:00完成项目计划书以及准备好答辩PPT并发送电子版材料至华中师范大学创新创业联合会官方邮箱ccnuiea@foxmail.com,并于规定时间将纸质版材料送至中科创业学院二楼A202创联办公室。

()时间要求

1、团队报名表以及项目申报表,截止时间:41720:00

2、项目计划书、答辩PPT提交,截止时间:42420:00

三、比赛流程:

(一)项目申报及比赛时间表

序号

比赛阶段

内容

截止时间

1

团队报名以及项目申报

上交纸质版团队报名表以及项目申报表,并完成线上报名

417日(星期三)

2

项目提交

上传项目计划书以及答辩PPT

424日(星期三)

3

初赛

PPT展示

427日(星期六)

4

公布决赛名单

筛选出十支晋级队伍进入决赛

429日(星期一)

5

决赛

PPT展示及答辩

54日(星期六)

6

公布比赛结果

四、比赛地点

初赛:科学会堂;决赛: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大厅

五、奖项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

 

 

附件一: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参考专利列表

附件二:团队报名表以及项目申报表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201946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推荐高等学校幼儿园教师培养等、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数字经济创业与投资”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会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