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组织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参加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报名和培训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2:19点击数量: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函[2001] 30号文件“关于委托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组织竞赛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决定举办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9年竞赛的时间确定为912日(周四)18时至915日(周日)20时。

我校今年将继续举行校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全力开展选拔培训工作,根据学校第三学期学制,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华中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各专业学生。

二、参赛形式:所有参赛学生以自愿组队的形式参加竞赛,每队队员由三名学生组成。定于7月4日前完成报名、组队工作。请同学们将报名参加数模培训的学生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移动电话和邮箱)以Excel表格的形式,于7月4日下午四点前传给数统学院教学秘书舒玲(email:shuling@mail.ccnu.edu.cn,电话:67862069)。要求学生选修过数学建模竞赛相关课程或参加过相关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组队工作应在报名前完成,个别个人报名情况,由指导教师协助组队,参加校内比赛和选拔。

三、为做好组织我校本科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办公室拟分两个阶段进行培训和选拔。

第一阶段基础培训:

第三学期为期两周的培训,选课课程名为“数学建模竞赛”。新报名参赛同学组队,至少应保证一名队员完整参加基础培训,并获得学分。

第二阶段竞赛培训及选拔:

2019818日至96,共20天,其中校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国赛选拔为2019年8月28日至9月1日,9月1日后入选校队的队员讲继续专题培训。

四、奖项评定:由学校大学生数学建模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赛试卷进行综合评阅。最后根据参赛规模及参赛成绩确定获奖名单。所有完成培训的同学将颁发结业证书,所有奖励及奖励办法参见相关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管理规定。

请参加竞赛培训的同学于8月17日返校,8月18日上午8时在6401教室参加学校数学建模竞赛和培训。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关注此项赛事,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学校竞赛和培训。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校数学建模竞赛办公室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议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选拔公费师范生参加海外研修项目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