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一次上课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12:56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通知及学校工作安排,经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商,并且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延期开学返校及教学工作的安排》要求,本科生“推迟开学不停学”。本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在学生到校报到开学前,暂时安排学生自学和教师网上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二月份的教学内容是“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的思考”,要求学生利用网络等手段关注这场疫情阻击战,并且进行相应的思考,特别是党和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和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医务人员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社会动员和社区管理、人与自然关系的协调、个人良好生活习惯养成、个人能为疫情阻击做什么等。要求每个学生上交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电子版给任课老师。

具体安排如下:

1. 任课教师按照四个年级的教学课堂数,分别为每个课堂建立相应课堂qq群。时间2月7日前。

2. 任课教师将课堂群号或者二维码通过本科生院、自己或者通过所属院教学秘书通知给学生,要求每个学生加入。时间2月10日前

3. 任课教师在群里以公告或者@全体的方式布置二月份的学生自主学习主题,布置讨论题目和作业要求(题目、内容、提交时间等)。时间2月12日

4. 任课教师在指定时间段在群里指导学生讨论并回答学生的提问,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如果在指定时间段,学校实际开学了,则教师深入相应课堂上课。

具体时间2016级上课时间为221日下午14:00—15:40(530时间段)详细安排见附表。

2017级上课时间为221日下午16:10—17:50(540时间段)详细安排见附表。

2018级上课时间为228日下午14:00—15:40(530时间段)详细安排见附表。

三、2019级上课时间为228日下午16:10—17:50(540时间段)详细安排见附表。

5.任课教师对学生的作业和网上讨论作总结点评,撰写1000字左右的小文章上交给本教研中心。时间2月29日。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并通知学生按时加群并积极上课讨论。

本科生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2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二次上课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延期开学返校及教学工作的安排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