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公布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08:57点击数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大赛校赛自4月启动以来,经各项目组自主申报、评审专家初评及在线路演,于811日正式结束。

新闻传播学院“浸入式液态散热”等12个参赛团队荣获校赛金奖(“菁程——任务驱动型大学生成长平台”等4个项目根据2019年湖北省赛组委会“历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项目现场对接会”晋级规则直接晋级省赛);“面向幼儿的计算思维可视化交互课程”等18个项目荣获校赛银奖;“SmartTest—智慧评测舱” 等20个项目荣获校赛铜奖。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根据“互联网+”大赛湖北省赛推荐规则及名额,我办拟将校赛金奖项目推荐至湖北省赛,同时针对校赛银奖、铜奖项目启动“省赛助推晋级”计划(详见附件2

 

特此通知

 

华中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13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