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20年秋季开学部分课程考试考务安排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 08:44点击数量:

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相关安排,本科生院协同各教学单位商定自8月29日起开始春季学期部分课程的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安排在桂子山和南湖2个校区同时进行。

一、考务办公室

8号楼:8205,南湖综合楼:N110,考务办公室安排本科生院工作人员,校医院1名医护人员,负责处理相应教学楼考试中的各种应急事务。

、考试应急办公室

办公电话:6205,联系人:颜老师,负责处理考试中的考场协调、学生专场等事务。因考试遇到两个校区转场进出校门问题,请联系考试应急办公室值班老师。

三、备用考场

8号楼:82068306教室,南湖综合楼:N102教室;考试过程中如果遇到学生发热、持续咳嗽等现场,将根据医生建议是否启用备用考场,尽量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四、考务办公室职责

1.协调处理学院遇到的试卷问题;

2.协调处理学院的考场问题;

3.协调学院应急人员和医务人员处理学生考试中的发热问题;

4.协调后勤保障部处理好供电问题。

五、学院考务职责

1.督促提醒全体师生进出考场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2.及时通知学生考试安排的相关信息;

3.负责安排试卷印制、保密及特殊情况下考试方案中制定;

4.组织好考场的管理服务人员,包括监考教师、应急处置人员等;

5.安排好院领导巡视、教学秘书、相关年级辅导员的巡考工作;

6.统计好没有到校的学生信息,学院决定其考试方式及时间;

7.对于试卷可能出现的问题,学院根据本单位预案及时处理;

8.做好对学生备考、考试等过程的人性化指导与服务;

9.体育学院协调组织好学生参加口语听力考试的转场工作。

六、校级巡视员巡视职责

1.按照学校《考场管理评估量表》各项标准在考试过程中对学院的考场管理进行全过程巡视和评估;

2.针对各学院在考场安排、监考职责履行、考风考纪状况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指导和协调;

3.如遇到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的学生,积极配合学院应急人员将学生护送至考务办公室,由医生诊断和建议对策;

4.对于考试中出现的作弊情况,督促监考教师和违规考生填写《全日制本科生考试作弊处理单》(已发至各学院教学办公室),提醒学院监考后送至陈志老师,电话18171423685;

5.及时联系本科生院在考务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协调解决学院在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其他临时情况。

七、疫情防控预案

本科生院负责协调安排考试考场防护,采用不限制提前进场时间,增加每场转场时间为40分钟,提醒师生不聚集,协调校医院医护人员,要求校级巡视员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各教学单位负责提醒全体考生、监考教师、本单位巡考领导、教学秘书、辅导员等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学生体温日报制度,提醒保持安全的间隔距离,及时洗手进行清洁处理,做好师生自身安全防护。

考生如果在考试前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请学生第一时间电话报告辅导员,辅导员第一时间电话报告校医院(67867177)和指挥部(67868046),按照相关应急处置流程进行处理。

考生如果在考试中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请学生第一时间报告监考员,由其中一名监考员将学生送至考务办公室,根据医生的诊断,由医生安排在备用考场监考或者送至定点医院就医。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8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