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华中师范大学卓越教师培养“筑梦计划”

试点基地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0:30点击数量:

 

各师范院系:

  教师教育在国家的教育事业创新发展中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的地位,是教育事业的工作母机。强国必要强教,强教必先强师。根据学校年度工作安排和人才培养定位实际,决定启动面向未来的卓越教师培养即“筑梦计划”改革试点工作。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卓越教师培养“筑梦计划”建设方案(试行)》(附件1)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华中师范大学卓越教师培养“筑梦计划”试点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具备“筑梦计划”前期建设基础的师范院系均可申报。

  二、申报数量

根据计划,学校将在校内首批遴选1-2个单位进入“筑梦计划”试点培养,各学院限报一个基地。  

三、申报要求

“筑梦计划”试点申报,需师范院系根据面向未来的卓越教师培养的基本特征,从建设方案中拟定的六个方面着手,梳理总结学院教师教育人才培养的前期建设基础,注重进一步汇聚学院优质资源,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自主提出构建学院面向未来的卓越教师培养思路、实施路径、保障体系和进度规划,形成融合六个方面建设基础内容、体现高水平未来导向的卓越教师整体培养方案(含面向未来的卓越教师培养的课程体系和实践培养体系),填写申报书相关内容。

  四、材料报送

(一)申报材料

  符合条件的院系须报送以下材料:

1.基地工作方案(附件2)。

2.支撑材料。

(二)报送方式

基地工作方案和支撑材料(DOCPDF格式各一份)。

(三)报送时间

20201220前申报。

五、联系方式

本科生院联系人:尹梦,联系电话:8807,联系邮箱:656974908@qq.com

 

  本科生院

                                                                                                      20201116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四次上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智慧教育环境下教学改革与创新典型案例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