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公布2020年跨学院转专业报名资格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13点击数量:

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2020年学生转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安排,本科生院会同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对2020年报名跨学院转专业的学生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学生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请各相关学院学生及时查看并认真核对拟转入专业名称及专业性质等信息。申请院内转专业的学生请向所在学院咨询报名,网上报名无效。若有疑问,请于11月20日之前向本科生院咨询,咨询电话:67866966。各学院转专业工作需在11月30日之前完成,资格审核合格学生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和报名学院网站后续考试安排信息。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跨学院转专业报名资格审核合格学生名单

本科生院

2020年1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四次上课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