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4:28点击数量:

 

校内各单位: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0号),现予转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mtCjBBSMrzQg1ALQ273_A),根据通知精神,学校将统一组织推荐申报,现将校内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数量

   我校为部属高校,按通知要求,我校可择优推荐不超过5项。

二、推荐方式

   校内各单位推荐,学校评选,择优推荐申报5项。被推荐申报项目将通过“国家级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管理与服务系统”完成线上申报。

三、项目支持

   申报项目获准立项,将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按省级项目给予资助。

四、申报时间

   请校内各单位于202148日下午5点前完成申报材料的报送,学校仅受理单位推荐,过时不予受理。

五、其它要求

   申报材料:《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纸质材料一式7份,加盖单位公章及单位推荐意见,在规定时间内送行政楼205办公室;推荐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jwcz@ccnu.edu.cn

   未尽事宜,请致电咨询,工作电话:8062,联系人:郑老师。

 

附件: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

附件: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202131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一次上课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