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三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1:02点击数量:

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校历教学安排和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决定从2021年7月5日开始本年度第三学期教学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第三学期教学内容

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各教学单位在本年度第三学期应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制定符合学科专业特点的线下、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并报送本科生院运行办备案。

二、第三学期教学时间

学校集中安排的课堂教学活动起止时间为:2021年7月5日—2021年7月16日,共2周。部分课程可根据学院需要适当延长。

其他教学活动的起止时间由各教学单位自行决定。

三、其他要求

(一)各单位应成立教学工作协调小组,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规划、安排和落实本单位本学年度第三学期的具体工作。

(二)各单位应在5月7日前将2021年第三学期工作附表(2020—2021学年度第三学期xxxx学院教学计划安排)电子版发至邮箱yaoke@mail.ccnu.edu.cn。

(三)本科生院将在网站上公布第三学期教学活动,请各单位予以关注,并通知相关师生。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联系本科生院教学运行办公室,联系人姚珂,电话7316。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