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材预订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5:26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

今年春节为2022年2月1号,受过节影响,各物流公司预计在1月中下旬停止物流运输。另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号至24号举办,将导致春季教材在印刷后备货发货方面较往年有一些时效性的变化。为了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正常教学秩序,今年学校教材预定将提前进行,各教学单位应提前妥善做好本科教材的预定工作。

一、严格执行教材选用管理规定

各类预定课程的教材中由宣部和教育部组织编写的高校马克思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须按规定必须使用马工程教材;其他各类课程的教材、教辅材料应选用国内优秀高校教材。

二、认真落实教材预定审核程序

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本科教材选用工作,按照下学期排课的实际情况,认真组织教材、教辅材料目录的征集工作,所有开设课程的教材选定须经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和学院领导审定,并签署具体意见后送交本科生院教材发行中心备案。需要学校统一购买的教材由教材发行中心负责订购,各单位自行购买的教材应一律按各单位审定的教材目录购买或推荐,作为今后教学检查的重要内容之一。

三、精准统计教材选用信息数据

各单位应按要求填写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教材、教辅材料订购申请表和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教材预订汇总表,对于无需在教材中心订购教材的,各学院也应按学校规定在本科教材预订计划汇总申请表中填写教材名称、版本、编者、学生人数、相关教材来源相关教材信息及采购方式,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各单位对本单位开出的所有课程均需提供教材或教辅资料的相关预定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于12月20日前把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材预订单报送教材中心李劲老师处(电话:18696122653,QQ:2502927040)。

                                                                                              本科生院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湖北省高等教育教学与教学管理专家库(2021-2025年)预备...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排课工作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