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0:18点击数量:

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期末考试将于2022年1月10日—1月14日举行。现将排考工作通知如下:

1.完成正常教学安排的课程可在统考周前安排自行考试,自行考试课程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排考。需要协调教室的单位,本科生院将做好相应的支持。

2.学校将在2022年1月10日—1月14日安排全校统一考试,各单位应在1224前将教学院长审核过的统考科目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aoke@mail.ccnu.edu.cn,同时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参加本学期期末统一考试的课程申请;12月27日—31日,各单位完成参加统考课程的监考教师录入

3.本学期统考安排框架图、统考科目汇总表详见附件。

4.考试结束后,请各教学单位组织任课教师尽快批阅试卷,并及时录入课程成绩,特别是涉及毕业生的考试成绩应尽早提交系统。


                                                                                                              本科生院

2021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第九届本科教学创新奖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教学管理人员业务交流培训会议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