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首届“天空杯”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4:15点击数量:

为推进我校美育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格调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美育氛围。由大学生美育(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校团委为支持单位、音乐学院为承办单位的首届“天空杯”合唱比赛将于 11 月26日-27日在我校举行。

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由校内各单位师生组织的共23支合唱团队,名单见附件1。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地点:校音乐厅

初赛时间:11月26日(具体时间待见合唱节秩序册)

决赛时间:11月27日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以上比赛时间或地点均以赛前通知为准,请各参赛单位关注音乐学院网上通知。

三、比赛内容

1、每支参赛团队演唱两首中国合唱作品,合计时长不超过 12 分钟。其中包含必选作品和自选作品各一首,必选曲目见附件2。

2、参赛作品为无伴奏合唱作品或钢琴伴奏作品(其他伴奏乐器不得多于 5件)。

四、比赛日程安排

1、11月9日,召开参赛队伍首次沟通会并现场抽签。

2、11月21日起,音乐学院可为参赛队伍提供日常排练场地,具体后续通知。

3、11月25日,所有参赛团队在校音乐厅进行走台。

4、11月26日,进行初赛,按成绩高低,前九名参赛队进入决赛。

5、11月27日,进行决赛及颁奖仪式。

6、决赛总成绩前三名的队伍将被推荐参加“‘喜迎120周年校庆’--华中师范大学新年音乐会”。

比赛形式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做适当调整。

五、奖项设置

1、比赛设冠军奖Tiankong 杯1 名,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3 名、三等奖3 名、优秀奖若干名。

2、另设最佳表演奖 1 名、最佳风采奖1 名、最佳创意奖1 名、最具潜力奖1 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附件1:首届“天空杯”合唱比赛参赛团队名单

附件2:“天空杯”合唱节-必选曲目

大学生美育(艺术)教育中心

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2 年 11 月7 日

  •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2年学生转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