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0:50点击数量: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经研究决定启动我校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开展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二、项目负责人提交验收材料

各项目负责人根据所在学院(学部)要求提交《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申报书》(附件2)、项目成果及相关支撑材料,完成结项评审。各项目负责人在向所在学院(学部)教学秘书老师提交结项材料的同时,需登录华中师大创新创业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cxsj.ccnu.edu.cn/),打包上传提交《结项申报书》、结项成果及支撑材料。

项目组如因现实原因无法如期完成结项工作,项目负责人须向所在学院(学部)提交项目延期结项申请,写明延期结项原因,经所在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由教学秘书老师将延期结项申请PDF版连同本单位其他结项材料一并提交至本科生院。2022年延期结项的项目将与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起进行结项评审工作。逾期未提交结项验收材料、且无合理理由延期结项,视为项目组主动终止项目。

三、单位评审

各单位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小组对项目负责人所提交的材料进行结项验收审核,填写《结项验收情况汇总表》。验收结论为“优秀”的项目数,原则上不超过项目总数的20%。各单位完成结项评审后,教学秘书老师需登录华中师大创新创业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平台提交结项结果。

四、汇总上报

各单位请于2023年3月20日前提交《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验收情况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本科生院工作人员电子邮箱(邮件名:XX学院(学部)-2022大创计划结项验收汇总表),《汇总表》包括execl版本电子表格和加盖学院公章的PDF版本。

五、结果公布

本科生院将各单位上报材料汇总整理,同时开展抽查审核工作。抽查审核确认无误后,正式公布2022年国创计划结项验收结果,并颁发项目结项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颜宁江

联系电话:67868065;

电子邮箱:785254608@qq.com


本科生院

2022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对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测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和优秀教师初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