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艺美大讲坛”首期开讲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09:17点击数量:

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艺美大讲坛”首期开讲

为了弘扬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美育(艺术)教育中心即将举办2023年首期“艺美大讲坛”活动——“弓弦笔墨——二胡皇后宋飞”,表演艺术家为中国戏曲学院宋飞教授,导赏美学家为中国音乐学院修海林教授,本期主持田晓宝教授,讲坛总监甘霖先生。

作为中国民族器乐表演艺术领域的“领军”人物,宋飞教授的二胡演奏艺术技艺精湛、诠释完美,集诸家精华,融传统与现代于一体,成为具示范性、引领性的楷模,引领中国弓弦艺术的发展。此次“艺术大讲坛”活动将带你深入了解和感受二胡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力,获得民族弓弦艺术之美的享受和熏陶,让美育充分发挥浸润心灵、陶冶品格的作用。

本次讲坛观众名额为300人,面向华中师范大学全校学生(含硕士、博士研究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主题:“弓弦笔墨——二胡皇后宋飞”

时间:2023年3月18日15:00-17:30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美育(艺术)教育中心

2023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排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第1学期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