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专业设置、新增专业、停招专业名单信息公开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2:24点击数量:

1.本科生占全日制在校生总数的比例、教师数量及结构本科生院、人事部

本科生占全日制在校生总数的比例59.14%。

2.专业设置、当年新增专业、停招专业名单本科生院、研究生院

学校设置国标专业79个。

2020年新增专业3个: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土地资源管理。

撤销专业:戏剧影视文学、公共事业管理、动画。2020年未招生专业:哲学、小学教育、知识产权、信息与计算科学。

3.全校开设课程总门数、实践教学学分占总学分比例、选修课学分占总学分比例本科生院、研究生院

全校开设课程总共2529门数。

实践教学学分占总学分的比例文科15%以上,理工科25%以上,含见习、实习、毕业设计、实验实践教学等实践课程与环节。

选修课学分占总学分比例37%左右。

4.主讲本科课程的教授占教授总数的比例、教授授本科课程占课程总门次数的比例本科生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设1449门,主讲本科课程的教授399人,全校教授512人,占比77.92%,教授授本科课程占课程总门次24%。

下一条:2020年资助中心信息公开情况一览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