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我校9项大学生科研成果获得省级优秀成果奖

发布人:谢燕来源:校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4日 00:00点击数量: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获奖名单,我校共有9个项目获得省级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2013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共有一等奖16项,二等奖52项,三等奖116项。一等奖中,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各有3项,并列第一;我校与武汉大学各有2项,并列第二。

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省教育厅每年按照各校在校本科生人数的一定比例,下拨申报项目名额。去年,我校向教育厅申报25项,其中9项获奖。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四日

信息附件

我校2013年省级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获奖情况一览.doc

上一条: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支部与科研部支部共同举办“书记讲党章”暨党的群众路线学习 下一条:Richard N Zare教授做客第142期博雅大讲堂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