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我校《信息化教学创新实践》成果在全国教学成果奖报告会上做报告

发布人:胡中波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5日 15:57点击数量:

2015年12月20日,北京,全国第八届教学成果奖首期报告会召开。参加此次汇报的有清华大学《通识教育与个性发展相结合》、上海交通大学《模拟医学平台结合示范病区》、北京邮电大学《创建“四位一体”创新实践机制》等第八届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成果。我校《信息化教学创新实践》成果受邀在大会上作报告。受项目主持人、我校校长杨宗凯教授委托,我校教务处处长刘建清代表项目组作成果汇报。

刘建清汇报了我校《信息化教学创新》项目的探索和实践情况。他指出,我校信息化教学创新项目是在我校多年持续推进教学信息化的基础上而实施的。近几年来,随着学校信息技术学科的发展,拥有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中心等国家级学习工程技术研发平台,学校领导适时确立“一体两翼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发展战略,改革信息化工作体制机制,推进信息化环境建设,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推动信息化教学走向深入。刘建清客观分析了学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中遇到的现实问题,比如在教学方式、教学评价制度等方面要实现的转变。入会代表对学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中的相应教师考评制度、信息化教学课堂的效果等提问,刘建清结合教育教学理论和我校改革实际,客观分析了信息化教学模式的选择依据和实施路径,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调查和研究,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探索,切实做好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工作。

全国50余所高校150余名代表入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承办报告会组织。

上一条:我校《信息化教学创新实践》成果在全国教学成果奖报告会上做报告 下一条:系统谋划“十三五”人才培养,学校“十三五”人才培养规划调研全面展开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