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外校实习示范基地挂牌,学院领导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12:19点击数量:

外校实习示范基地挂牌,学院领导看望实习生

(通讯员覃磊)112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叶飞、心理学院副院长赵庆柏代表学校前往武汉外国语学校参加教育实习示范基地挂牌仪式,教务处王彤老师、我院实习指导老师李董平一同前往,武汉外国语学校王治高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及各学科实习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王治高校长首先对我校叶飞副处长、赵庆柏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华中师范大学多年来为外校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教师人才,对华师在外校建立教育实习示范基地表示欢迎,期待两校有更多的深度合作,提升基础教育教师队伍水平。

教务处叶飞副处长代表学校向外校介绍了华师教师培养的“未来教育家计划”和“卓越教师计划”,对外校在我校师范生实习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对在场实习生提出了用心、用眼、用手、用口实习的四点要求。

随后,双方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武汉外国语学校成为我校首个挂牌的教育实习示范基地。在外校张玉霞、凌霄老师的陪同下,华师一行参观了我院实习生工作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赵庆柏副院长同实习生围坐在一起,详细询问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嘱咐实习生要珍惜宝贵的实习资源,积极实践,主动学习,同时提升自我效能感,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职业基础。

 

看望结束后,叶飞副处长、赵庆柏副院长在实习生的邀请下与他们合影留恋,并希望他们在实习中继续努力,实习满载而归。

 

上一条:物理学院刘守印副院长、教务处曹阳副处长一行赴郑州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彭南生副校长赴正定中学看望实习生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