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彭南生副校长赴正定中学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7:44点击数量:

10月27日,副校长彭南生教授一行人赴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中学看望我校2013级实习生。历史文化学院分党委书记寇富安、杜芳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叶飞、教研办副主任袁立辉等人随行。

彭南生副校长与我校在正定中学实习的22名2013级本科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同学们在正定中学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询问了大家就业签约的情况,实习生纷纷表示对该校环境感到比较满意,对实习工作充满热情。彭南生副校长还勉励大家抓紧时间,珍惜剩下的实习生活,反思自己的大学学习,反思实习中的收获和困惑,树立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信心。

随后,彭南生等人还与实习生指导教师、我校在正定中学工作的华中师大校友开展了座谈,通报了我校近年来的成绩和发展,调研我校师范生的培养质量,并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建议。最后,彭南生向正定中学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上一条:外校实习示范基地挂牌,学院领导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教务处·教材中心“送教材上门服务”侧记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