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校领导率队赴华师一附中初中部授牌示范基地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5:54点击数量:

11月15号下午三点半,“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实习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华师一附中初中部会议室准时召开。参加此次挂牌仪式的有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校教务处副处长邱宝国、城环学院书记梁志群、城环学院副院长黄建武、教务处实践办主任宋智勇、文学院陈实老师,以及华师一附中初中部校长杨国红、政教处周主任等相关领导老师,和部分实习生代表。

20161116121659

教务处邱宝国处长进行了讲话,强调在实习中要有收获和提高,在大学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和建议,让大家畅所欲言。在座的实习生就实习中的收获、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

华一初杨国红校长发表讲话。他向前来参加授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表示华师与附中就像一家人一样,华师一附中初中班干部有责任也有义务接纳每一位实习生;另一方面,总体来说,我校实习生整体素质较高,肯吃苦,表现良好,切实参与到了附中的教育教学和校园文化建设中,深受老师的好评和同学的喜爱。同时希望实习生能在华一初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为建设华一初教育品牌出力。

城环学院的梁书记和黄院长都表示,华师一附中初中部与华师大渊源深厚、合作密切,每年都接受了大量的实习生。初中部师资力量强、老师经验丰富、专业素养高,给华师大的教育实习工作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彭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华师一附中初中部这么多年的教育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提出要两校之间要密切合作、把教育实习示范基地建成华师“教育实习示范基地”、“教育理论思想的实践基地”、“教育理论的研究基地”、“教育导师基地”四位一体的优质长久的实习基地。对实习生也提出了脚踏实地、做好总结等几点建议。

20161116121751

最后,彭校长与杨校长举行了挂牌仪式,并对华一初学校进行了视察。

授牌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我校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我校将在教育实习示范基地的基础上,探索实习新路子、新方法。

上一条:华师附小“教育实习示范基地”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风雨寒冬齐相聚,桂子青湖话杏坛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