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华师附小“教育实习示范基地”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5:55点击数量:

2016年11月15日,华中师范大学彭南生副校长一行赴华中师大附属小学实习基地举行“教育实习示范基地”的挂牌仪式,授予甘爱民老师、董艳老师“校外特聘指导教师”的称号并看望实习生,教务处邱宝国处长、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宋智勇老师、教育学院蔡迎旗副院长、教育学院副教授高巍老师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彭南生副校长一行来到附小,受到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相关人员就华中师范大学各学院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华师附小的甘爱民副校长重点介绍了教育学院学生的实习情况,对教育学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彭南生副校长对附小领导及相关指导老师的一贯支持与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实习心得。他嘱咐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虚心请教,在实习中深入了解教育现实问题,为将来从事教育工作和培养专业学术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我校教务处邱宝国处长、附小沈爱华校长、董艳老师等就实习情况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实习生提出殷切的希望。此后,彭南生副校长一行与附小沈爱华校长等相关领导就附小文化建设、教师专业发展、教师管理、院校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座谈。彭南生副校长特地指出,今后要将华师附小建设成为华师的实习基地、实践基地、研究基地以及导师基地,并对附小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本次活动时间虽短,但取得了很好的实际效果。华师附小的领导以及老师们对我校强化教学实践技能,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另一方面,通过与实习生的询问、交流,对我校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应关注和需改进的地方也进行了有效的指导,实习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将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汇报。

上一条:我校领导率队赴昆明第三中学看望实习生并进行实习基地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华师一附中初中部授牌示范基地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