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1月22日期末考场通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18:00点击数量:

2018年1月22日是本学期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期末课程集中统考的第1天。全天共有4场考试(共222间考场),考场分别安排在7、8号教学楼,主要进行了《大学英语》、《教育学基础》和部分专业课的考试,合计共有9711人次参加考试。第一场考试从上午8:00开始,最后一场考试于18:00结束。

从全校考场的情况来看,第一天的考场总体考风良好,秩序井然。绝大多数学院领导、教学秘书、年级辅导员参与了考场巡视。由教务处工作人员和学校教学巡视员为主的巡考人员,对考场进行了全程的巡视和管理。

全天考试无人作弊,但有少数同学考试迟到。

通过考场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绝大多数考场里都堆有书包、资料等;又如有个别学院由于其他工作安排,未派出领导参加期末巡考工作。教务处将与相关部门和学院进行沟通,进一步加强整改。

同时也请各学院提醒学生:请勿带不必要的物品到考场,书包、资料等物品应统一放置于考场之外,手机务必保持关闭,不要置于桌面之上。

近几天天气寒冷,请各位同学入场时务必注意安全,不必太早到教学楼等候。

                                                                                                            教务处

                                                                                                            2018年1月22日.

上一条:1月23日期末考场通报 下一条:“筑梦浙楚、双创盛典”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选结果揭晓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