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1月23日期末考场通报

发布人:姚珂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11:49点击数量:

2018年1月23日是本学期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期末课程统考的第二天。

全天共有1场考试(共81间考场),考场主要安排在8号教学楼,进行了高数和部分专业课的考试,合计共有2750人次参加考试。从上午10:10开始,于12:00结束。

从巡考的情况来看,第二天的考场总体情况良好,秩序井然。教务处领导、各学院领导均参与了巡视。由教务处工作人员和学校教学巡视员为主的巡考人员,对考场进行了全程的巡视和管理,全天考试无人作弊,有个别同学考试违规。

通过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部分学院的留学生未按考试安排就座,全部集中到某几个教室,导致该部分教室原定的学院考生无法就座,且试卷总量出现短缺。教务处将与相关部门和学院进行沟通,杜绝此类问题。

从24日开始有雨雪天气,请各位同学参加考试注意保暖,并严格遵守学校考场纪律,不要带包、资料进入考场。


                                                                                                      教务处

                                                                                                   2018年1月23日

上一条:1月24日期末考场通报 下一条:1月22日期末考场通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