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1月24日期末考场通报

发布人:姚珂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19:02点击数量:

2018年1月24日是本学期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期末课程统考的第三天。

全天共有3场考试(共165间考场),考场分别安排在7、8号教学楼,主要进行了心理学基础和各学院专业课的考试,合计共有7702人次参加考试。第一场考试从上午10:10开始,最后一场考试于18:00结束。

从巡考的情况来看,第三天的考场总体情况良好,秩序井然。教务处领导、各学院领导均参与了巡视。由教务处工作人员和学校教学巡视员为主的巡考人员,对考场进行了全程的巡视和管理,全天考试无人作弊,有个别同学考试违规。

通过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部分学院将开卷考试安排在统考周,管理方面无法完全依照学校对于闭卷考试的要求。教务处将与相关学院进行沟通,尽量在统考周安排闭卷考试。

据气象部门预告,后两天可能会有雨雪天气,请各位同学入场时务必注意安全,注意防滑防冻。


                                                                                                 教务处

                                                                                             2018年1月24日.

上一条:1月25日期末考场通报 下一条:1月23日期末考场通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