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张树永教授来校做专题报告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0:03点击数量:

4月25日,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院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树永教授来我校做题为《课程教学的标准化及效果的有效评价》的报告。

报告会于4月25日下午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的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优质课程负责人、一线教师及教务处全体成员100余人出席报告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万坚主持。

报告从目标导向的教学设计、教学材料的有效性、教学过程的有效性、教学质量的监控方式、教学效果的自我评价五个方面全面阐述提升高校本科教学质量的理念和方法,对培养目标设计、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目标落实、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等提出了专业性指导建议。报告立意高,视野宽,理念新,对我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张树永教授还参观指导了我校智慧教室,了解了智慧教室的在教学中的应用,并就智慧教室在建设过程中的设计思路、技术与教学运用、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条:1月26日期末考场通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