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重大突破】华中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结硕果,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11:36点击数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结果。此次在全国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及职业教育领域共评选出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6项、一等奖150项、二等奖1199项。我校共获得7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二等奖5项,另与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合作成果获二等奖1项。“深度融合信息技术的高校人才培养体系重构与探索实践”教学成果获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全国仅2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是我校办学史上的重大突破。



3B147        
56DBC          
1A8C4          


此次获奖的教学成果不仅是项目组成员在学校教学改革中努力奋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也是全校教师在教学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共同结晶,更是学校长期以来“重视教学,崇尚创新”,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在全国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各级各类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同时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教育部学科评估的重要指标之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与国家级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并称为我国四大国家级奖励。

undefined


学校将在已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基础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双一流”建设为切入点,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地走以提升培养质量为核心、以突出教师教育特色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奋力开创学校本科教育新局面。




PS:

undefined

       

高等教育特等奖成果《深度融合信息技术的高校人才培养体系重构与探索实践》第一完成人:杨宗凯


         

           
     

     

     






上一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情况通报(1月14日)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本科教学秘书职业培训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