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1月18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23:38点击数量:

2019年1月18日是本学期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期末课程统考的第五天。

全天共有4场考试(共309间考场),考场分别安排在3、7、8、9号教学楼,主要进行了各学院专业课的考试,合计共有13805人次参加考试。第一场考试从上午8:00开始,最后一场考试于18:00结束。

从巡考的情况来看,第五天的考场总体情况良好,秩序井然。本科生院领导、各学院领导均参与了巡视。由本科生院工作人员和学校教学巡视督导员为主的巡考人员,对考场进行了全程的巡视和管理。

今天发现2起考试违纪事件,本科生院将会同违纪学生所在学院进行后续处理,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诫,端正考风考纪。

通过巡视,发现有些考场仍有监考老师迟到、在监考过程中玩手机的现象;个别学生没有带证件参加考试,请同学们重视考场纪律,考试需携带有效证件入场备查;还有一些同学考试结束后将一卡通、身份证、文具等个人物品遗失在教室,请这些同学到8号楼一楼领取。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学期期末统考的最后一天,也是场次、人次最多的一天。面对寒冷天气,各部门通力合作,各司其责,为考生营造了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为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划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本科生院

2019年1月18日

上一条:本科生院新班子开展学生服务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1月17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