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本科生院新班子开展学生服务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9:23点击数量:

1月22日上午,本科生院新班子一行7人在韩君华部长带领下对大学生活动中心、东区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学生事务大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中科创业学院等6个本科生主要服务活动开展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新班子在检查过程中,着重查看了各场所、中心的水电设施、消防设备和安全通道,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消防自查、电器安全使用和维修保洁等日常管理情况。韩君华部长表示,各负责人应进一步加强风险排查,建章立制将责任落紧落实,对场所值班人员和服务对象都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对于发现的风险点及时处置,长期未解决的问题需要及时报送院办,并提出可选解决方案与合理化建议。

上一条:全体学校领导参加教学检查并且深入课堂听课 下一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1月18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