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6月25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7:26点击数量:

 

2019年6月25日是本学期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期末课程统考的第二天。

全天共有2场考试(共83间考场),考场主要安排在8号教学楼,进行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两门课程考试,合计共有4167人次参加考试。从上午8:00开始,于12:00结束。

从巡考的情况来看,第二天的考场总体情况良好,秩序井然。本科生院及各学院领导均参与了考场巡视,由本科生院工作人员和学校教学巡视督导员为主的巡考人员对考场进行了全程的巡视和评估。

今天发现1起考试违纪事件,本科生院将会同违纪学生所在学院进行后续处理,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诫,端正考风考纪。

通过前两天的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学院领导没有及时到场巡视、监考教师玩手机、聊天未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学生将手机、书包、资料等带入考场等不良现象。

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学校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也要求各学院加强考试教育,明确要求学生除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书包、书籍、复习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辅导员要到考场巡视,加强考试督查。对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苗头的学生要及时提醒,防患于未然。

同时,各学院应将考场监考的要求及规范告知全体监考教师,要求监考教师必须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恪尽职守。

本科生院

2019年6月25日

上一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6月26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6月24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