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6月24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8:47点击数量:

2019年6月24日是本学期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期末课程统考的第一天。

全天共有4场考试(共162间考场),考场分别安排在7、8号教学楼,主要进行了大学英语、教育学基础和部分专业课的考试,合计共有7290人次参加考试。第一场考试从上午8:00开始,最后一场考试于18:00结束。

从巡考的情况来看,第一天的考场总体情况良好,秩序井然。本科生院领导、各学院领导均参与了巡视。由本科生院工作人员和学校教学巡视督导员为主的巡考人员,对考场进行了全程的巡视和管理。

今天全天未发现学生有考试违纪现象。

通过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在第一场考试巡视过程中发现,绝大多数考场能够按照规定将书包、资料等物品放在考场外,尤其是化学学院,严格要求学生不准将任何复习资料带到考场,但仍有个别学院存在考场内堆放书包、资料的现象,如外语学院、音乐学院、社会学院;巡视过程中也发现,部分监考老师在监考期间使用手机、一些考场未能保证考生横向座位间隔两个或两个以上。本科生院将与相关部门和学院进行沟通,杜绝此类问题。

近日天气炎热、日晒强烈,请各位同学注意防暑、防晒,不必提前太久到教学楼等候。

本科生院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6月25日) 下一条:新一届教育督导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