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我校教师在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8:54点击数量:

近日,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活动圆满落幕。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以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为目标,旨在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理念为引领,推动教学创新,进一步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本次湖北省赛区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其中,网络评审占总成绩的65%,现场评审占总成绩的35%。按照分配的参赛指标数,全省共有254位教师(团队)参加省赛,比赛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分别进行。通过网络评审选拔,有60位教师(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大赛现场评审环节。

我校严格按照评审标准,经过学院申报、网络评审、现场答辩推选出8位教师参加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通过湖北省网络评审共有徐敏、田媛、江娟、徐军玲、范晓红5名教师入围现场评审。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个人(团队)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得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教学活动创新奖、教学学术创新奖共3项,以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1项;此外,由于参赛组织工作突出,学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继续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活动。


华中师范大学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主讲教师

团队成员

奖项

组别

1

田媛

孙晓军、赵庆柏、

周宗奎

一等奖

副高组

2

范晓红

李红艳、宋小波、

夏贵霞

一等奖

中级及以下组

3

徐敏

胡亚敏、万娜、颜芳

二等奖

正高组

4

江娟

张甜、张钰、刘文波

三等奖

副高组

5

徐军玲

徐芳、梅德平、戴胜利

三等奖

副高组

华中师范大学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项奖获奖名单

序号

主讲教师

团队成员

奖项

组别

1

田媛

孙晓军、赵庆柏、

周宗奎

教学学术创新奖

副高组

2

范晓红

李红艳、宋小波、

夏贵霞

教学活动创新奖

中级及以下组

3

范晓红

李红艳、宋小波、

夏贵霞

教学学术创新奖

中级及以下组

华中师范大学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

序号

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主讲教师

团队成员

1

文艺学教学团队

徐敏

胡亚敏、万娜、颜芳

希望各学院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创新成果经验的示范作用,积极开展本科教学创新实践活动,支持教师推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推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人武部))

2021年4月23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武部))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