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06点击数量:

(通讯员:魏寅 冯源)6月25日上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彭双阶、本科生院负责人、各本科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校督导员参会,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万坚主持。

本科生院谢耀辉副院长布置了期末考试考务的具体工作,强调各学院应提高认识、加强管理,做好考务工作。同时,他对各学院排课选课、校内外辅修、毕业审核、第三学期教学安排、教材选定编审、思政课程建设等六项工作进行详细布置。

万坚院长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讲解,要求各学院抓紧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妥善安排下学期教学工作。同时他就暑期实习与见习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赴中高风险地区实习的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各学院积极支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教师技能大赛等赛事。

彭双阶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有条不紊、平稳有序、高质量完成期末考务工作,各学院必须统筹安排。一是要严肃考风考纪。二是要更加细致地关爱和扶持学生,引导学生做好学习发展规划,加强学业辅导。三是要积极谋划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人才培养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要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完善基层教学组织,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彭双阶副校长赴襄阳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