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彭双阶副校长赴襄阳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20点击数量:

10月11—12日,副校长彭双阶教授一行人赴湖北省襄阳市看望我校2018级实习生,本科生院、数统学院、生科院有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彭双阶副校长先后来到襄阳四中、襄阳五中与我校29名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他认真听取实习生的发言,了解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他勉励实习生要做到“四到”,即脑要到,要多动脑多观察学习;口要到,课堂讲授与德育谈心要到位;手要到,加强动手实践动手能力的训练;脚要到,多进班级、多下寝室、多做服务。他强调,师范大学办现代化的教育,着力培养“四有”好老师。实习生纷纷表示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勤学苦练真本领。襄阳四中、五中作为数统学院负责联络的实习基地,长期接收我校实习生进校实习并进行细致指导。

襄阳四中、襄阳五中校领导参加座谈,介绍了实习学校对实习生的工作生活安排,肯定了我校实习生进点以来的实习表现,对下阶段实习任务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实习生能将知识转化为能力,争做“全科全知识”的中学教师。彭双阶副校长感谢实习学校为同学们准备的暖心生活与细致指导,指出要加强与基础教育一线的联系,深化与中小学的教研教改、实习培训等各方面的合作。

据悉,2021年秋季学期教育实习于9月初启动,11月中下旬结束,2018级两千多名师范生在全国各省市区实习基地进行实习授课、班主任管理等实践工作。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六中教育实习点教育实习汇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