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在武汉市旅游学校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人:颜宁江来源:校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 00:00点击数量:

2015年3月1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校级专业实习基地——武汉市旅游学校基地揭牌仪式,在武汉市旅游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武汉市旅游学校党总支书记陶俊、副校长李红兵、国际部主任李黎以及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贺占魁、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罗静、副院长黄建武、旅游管理系主任冯娟等参加了此次挂牌活动。

武汉市旅游学校是武汉市最早开办的旅游服务人才培养基地,也是唯一一所由教育局开办的旅游类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从2010年开始,武汉市旅游学校每年接收我校多名实习生开展为期5个月的专业实习,免费安排住宿,提供一对一的实习指导,保证了我校专业实习质量。经过5年多的合作建设,武汉市旅游学校已正式成为我校专业实习基地。双方将以此平台为契机,在师资培训、教学研究、信息化等方面通力合作携手共进。

信息附件

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在武汉市旅游学校正式挂牌成立.docx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第20届“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走进名校,开启“阳光事业”——物理学院大一师范生走进中学见习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