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计算机学院优化系的设置 聚焦人才培养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11:32点击数量:

 

(计算机通讯员 黄枫)计算机学院于2016325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公布了新设置的各系人员及有关负责人。

 

2012年计算机学院成立时,根据需要组建了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工程系、计算机应用系、计算机软件系、公共计算机系五个系,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近年来,在原有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的基础上,学院新增了软件工程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及信息安全本科专业,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任务越来越重。各本科专业如何建设,四个专业如何相互支撑、协调发展,教师如何更好地支撑专业建设,成为学院上下都关心的问题。

 

为进一步理顺关系,明确职责,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更好地把专业建设和教师专业成长结合起来,建立与学院事业发展相适应的学术组织机构和运行模式,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学院决定将原有五个系优化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物联网工程系、软件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公共计算机系等四个系。各系除承担相应本科专业建设任务之外,也将支持其他系加强专业建设,同时协助完成学校公共计算机教学任务。

 

广大师生认为,优化系的设置之后,各系更加聚焦相应的本科专业建设、聚焦人才培养,更有利于老师发挥自己的专长,有利于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一定会更好地促进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山公园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省赛 我院学子获奖凯旋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