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我校外国语学院公外系教师包揽两项特等奖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14:56点击数量:

9月24日上午,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省赛区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公外系刘文波、李珺两位老师代表我校参加决赛,并以出色的表现征服所有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取得创历史的好成绩,分获听说组、综合组的特等奖。同时,两位老师也一起包揽了湖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两个参赛名额。

据悉,本次比赛自四月份开始启动,来自全省50所本科高校共82名教师进入复赛,经专家评委严格评审后,听说组和综合组各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根据决赛规则,参赛教师以组委会提供的视频(听说组)或文章(综合组)为授课材料进行现场的说课准备,准备时间为半小时,说课时间为8分钟。说课结束后,参赛教师需回答评委1-2个问题,时间为2分钟。

刘文波老师在听说组第二位出场,她以极具亲和力和感染力的姿态将自己对视频教学的授课思路和与教学方法的融合娓娓道来;李珺老师在综合组第七位出场,她轻松自如地驾驭赛场上的讲台,用独具特色的鱼骨架结构为基础对授课文章进行解读和课堂活动的设计。赛场上,两位老师以流利的口语、清晰的逻辑、扎实的语言功底和灵活的课堂掌控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并最终获得各自组别唯一的特等奖。这也是“外教社杯”有史以来第一次由同一所学校囊括两个组别的桂冠。

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在上海举行,我们期盼两位老师再创佳绩。

刘文波老师

李珺老师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研讨课顺利进行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黄梅一中正式挂牌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