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武汉市第三中学发来感谢信盛赞信技实习生优异表现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09:50点击数量:

 

信技学院2013级师范生教学实习工作已经顺利完成,该院学子以扎实的学科知识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广大实习单位的好评。近日,信技学院收到了武汉市第三中学发来的感谢信,感谢该院为其输送了刘艺茹、林怡婧、彭样和毕君彦等四位优秀实习生。

感谢信中写到:“贵院培养的优秀学子刘艺茹、林怡婧、彭样、毕君彦四位同学在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实习期间,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勤奋工作,表现优异。”

据悉,信技学院2013级师范生60余名赴14个实习单位进行了为期一个学期的实习工作,均圆满完成实习工作。该院于2017年1月4日成功举办了师范生实习报告会。

上一条:“第19届全国高师《地球概论》教学研究会暨华中区域地理研讨会”于华中师范大学顺利召开 下一条:城环学院学子荣获全国高校GIS大赛三等奖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