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美术学院2019年写生考察优秀作品展开幕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9:02点击数量:

 

作为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教学节的重要活动,“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年写生考察优秀作品展”10月14日下午4点在美术学院博雅美术馆隆重开幕。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夏立新、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金新利,以及美术学院领导及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本次作品展共有两百余件作品入选,参展作品围绕“知行合一”主题,以国画、油画、版画、雕塑、陶艺、水粉、水彩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出美术学院师生在第三学期走遍大半个中国用画笔描绘出的无限风光,展示出他们对路途与积累的再思考。

开幕式首先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作欢迎辞,夏立新副校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美术学院丰厚的美育底蕴,为学校、为社会美育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培养了大批的美育人才,创作了大量的优秀的美术作品。同时强调写生展的举办充分凸显了我校重视实践实训教学,和注重理论联系实践、重视美育的办学理念和知行合一的教学传统。夏校长也对学院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优化提升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提出了再接再厉的期望。金新利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展览主题——知行合一,充分体现出新时代所倡导的素质教育、全面发展,既要学习知识,掌握理论,也要拓展思维,活学活用,这也是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的迫切要求。美术学院教师代表舒丛也就学院写生教学在第三学期开展的授课情况和展览举办策划的过程进行了发言。

此次展览展期为10月14日到10月25日,展览从作品中选出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10件。获奖同学代表也就此次写生考察的感受发表了自己的收获感言。美术学院写生考察优秀作品展,从2015年开始举办,作为学校教学节的特色活动已连续举办5届。本次写生展在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教学节举办的当天开幕,既是对美术学院特色教学成果进行的一次积极展示,也说明了美术学院对于学院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多环节和高质量的大力重视和长期实践。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武昌中华路小学进行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中学化学教学与化学教师教育改革论坛暨化学学院2015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召开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