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改选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5:24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开学改选主要是针对转专业、出国交换、病休复学等特殊情况进行的微调,同时也是对新增课程一次补选,学期末选课没有问题的同学无需改选。为了保证开学教学秩序的平稳有序,经研究决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改选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对象

2019年8月30日——9月6日

2016级、2017级、2018级

2019年9月9日——9月12日

港澳台交换生和留学生

2019年9月16日——9月22日

2019级新生

具体要求:

1. 本次选课每门课程的上限为课堂容量,容量已满将无法选中。

2. 已经选上的政治理论课和大学体育不能增加和删除,其余课程可以自行增加和删除。大学英语课程有问题的请联系公外教学秘书老师。

3. 未选上《大学体育3》的同学请于2019年9月3日(周二)中午12:00,在佑铭体育馆主馆公体办公室进行体育课补选。补选时请带好本学期课表及本人的一卡通或学生证。12:00准时在佑铭体育馆主馆集合,若错过时间将不再另行补选。《大学体育(保健班)》的申请另行通知。

4.2019级新生公共课和专业课由各学院统一安排,选课期间只选修《大学体育1》和《计算机基础》,具体操作步骤另行通知。

5.下半学期的课程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调整,本次改选截止后不再进行任何课程调整。

6.请同学们注意自己的信息门户账号和密码的安全,凡是因为信息门户被盗所选的课程丢失的责任自负。

同学们在改选结束后,查看自己最终课表,严格按照课表上课,未选课不得上课。本次选课记录将作为学分收费的依据,根据学校财务部门的要求按时上交学费。改选期间若有疑问可以咨询开课学院的教师秘书老师,辅修课有问题找辅修专业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解决,公共课有问题,请按照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日期

地点

联系电话

具体咨询时间

9月2日—9月20日(周六周日休息)

大学生事务大厅教务窗口

67865223

或67867082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也可以登入本科生院官方微信平台——华大教务,反馈问题和意见。二维码如下:

本科生院

2019年8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推荐二〇二〇届应届优秀普通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我校2019级新生开展英语分级教学摸底测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