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6:55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

接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将分别于12月14日和11月23至24日举行,其中笔试于12月14日上午开考英语四级,下午开考英语六级;口试于11月23日开考英语四级,11月24日开考英语六级。根据要求,现将此次考试报名组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四级:我校在籍在校学生(2019级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限发展级)。

2、六级:必须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合格证书或2005年6月后四级考试考分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我校在籍在校学生

二、CET报名日程安排与报名要求

1、网上报名方法

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同时完成报名及缴费。

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2、报名时间安排

网报时间为9月25日10:30至10月10日17:00,报名开放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开放时间为9月25日10:30至9月29日10:30,此阶段仅限于报考四级(可刷分)、六级(不可刷分)笔试及口语。

第二阶段开放时间为9月29日10:00至10月10日17:00,此阶段为报考四级(可刷分)、六级(可刷分)笔试及口语。

三、报名注意事项

1、笔试与口语的报名是同步进行的,请需要报名口语的考生务必在报名第一阶段完成,否则因为机位限制而报不上口语考试。

2、由于教室容量有限,希望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特别是报考六级的同学尽快抓紧时间在第一阶段完成报名。

3、9月18日起可以上网核对信息。主要是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学院、专业信息。其中照片格式为JPG文件,文件大小在15K以内(以10K左右为佳)图片尺寸大小为144X192(象素点)的免冠蓝底登记照

无照片的或不合格的,没有报考资格。

如果没有照片或照片不合格的,其他信息有误的,各学院统一收起后,于9月23日下班前上报。

4、有关我校四六级的所有信息都将在本科生院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5、补办CET(纸笔考试)成绩证明,请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进行网上办理。

请各相关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也请广大同学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67867115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九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一次上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科教学自助打印设备“成绩排名证明”试运行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