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本科教学自助打印设备“成绩排名证明”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0:57点击数量:

全校在读本科生:

学生事务大厅本科教学自助打印设备现开通《成绩排名证明》自助打印服务,目前为试运行阶段,为测试成绩计算准确性,当前《成绩排名证明》不自动加盖公章,请有需求的同学们打印完成后,前往行政楼202办公室,胡老师处审核。每位在读本科生限免费打印三份证明,免费打印次数使用完毕将不提供打印服务,只提供查询服务

试运行期间对成绩、证明有疑问请及时联系事务大厅9号窗口工作人员。正式运营待测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本科生院

2019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推荐二〇二〇届应届优秀普通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