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19年第二批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07:53点击数量:

各学院(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支撑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19年第二批课题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9]76号) 文件精神,我校决定组织大学生团队申报2019年第二批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 各团队依据申请指南(附件1),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拟定具体项目。选题方向和申报条件需符合指南的要求。

  2. 该项目面向学生团队(包括研究生、本科及高职高专学生),由指导教师和学生共同申请(每个团队教师不超过2名、学生不超过4名),指导教师为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应是我校正式聘用教师,每个申请人限报1项。

  3. 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课题基金分别提供5万元和2万元的资助(包括项目经费和平台使用)。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4. 项目执行时间为202091日—2021831日。

  5. 资助项目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请

  1. 请各团队申请人按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2),本科生团队填写好后统一交至中科创业学院(老图书馆附楼)B103办公室,研究生团队填写好后统一交至研究生院311办公室。由学校评选盖章后返还给各申报团队,由各团队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

2. 书面材料一份,由中科创业学院/研究生院收齐后统一邮寄。

3. 提交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320日下午500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本科生院联系人:丁玉斌 电话:67861067

  研究生院联系人:刘卫 电话:67867049




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20191220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期末统一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全日制本科生选修下学期课程的通知(2019-2020学年第2学期)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