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19年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第三批)公示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0:17点击数量:

根据转专业考核结果以及免费师范生生源地意见,现公示第三批转专业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2019年转专业拟录取名单3》),并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选课。批准转入其他专业的学生(涉及广东、广西、海南、湖南、山东、新疆等省市),请按照新专业的课程安排选修课程。若已按原专业选课,请关注本科生院网运行办近期课程改选工作通知。

2.学籍异动的办理。请拟录取的学生于2020年春季正式开学后到学生事务大厅学工部3号窗口(老图书馆三楼)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具体事宜请到学工部3号窗口咨询。

3.其他。吉林、江苏、天津等教育主管部门本年度无公费师范生需求计划。安徽、福建、贵州、河北、江西、辽宁、黑龙江、四川、重庆等教育主管部门尚未回复。待收到上述部门回复意见后,再公布第四批拟录取学生名单。

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回函确认同意后,专业不能再做更改,转专业信息录入教务管理系统,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与相关省份教育主管部门联系咨询。

                                                                                                                      本科生院

                                                                                                                   2020年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改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一次上课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