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改选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1:55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延期开学返校及教学工作的安排》通知的要求,结合学校转专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出国(境)学生交流受疫情影响等主要因素,为了确保该部分学生正常的学习需求,经研究决定,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改选安排通知如下:

1. 转专业、出国交换、病休复学的学生,待学籍信息更新后,线上自主选课,选课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2020年2月23日。每门课程的上限为课堂容量,容量已满将无法选中。

专业课程联系本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处理,辅修课程联系辅修专业学院教学秘书处理,公共课由本科生院处理。

2. 大学体育的补选线上进行,请需补选大学体育的同学按以下格式填写表格,发送至331790961@qq.com,截止日期:2020年2月23日。大学体育保健班的申请待正式开学后再具体通知。

课程名称

姓名

学号

性别

学院

可选上课时间

大学体育2

张三

2019******

**学院

星期一(1.2节)

大学体育4

王五

2018******

**学院

星期二(3.4节)

3. 疫情防控期间因病隔离等特殊原因无法正常上课的同学,可向学院提出退课申请,经学院正式审核汇总后交由本科生院处理,截止日期:2020年2月23日。申请格式如下:

课程名称

课程编号

课堂号

姓名

学号

加退课

备注

高等数学A2

31002021

9

张三

2019******

退课

其他学生待正式开学报到后两周内再提出选退课申请,由相关本科生院视情况决定结果。

4.请同学们注意自己的信息门户账号和密码的安全,凡是因为信息门户被盗所选的课程丢失的责任自负。

本次选课记录将作为学分收费的依据,根据学校财务部门的要求按时上交学费。改选期间若有疑问咨询开课学院的教学秘书老师,辅修课程咨询辅修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公共课可登陆本科生院微信平台——华大教务反馈问题和意见。二维码如下: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2月19日

上一条:2019年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第四批)公示 下一条:2019年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第三批)公示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